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银团联手启动 “新农村、新青年、新支付”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2年8月31日 浏览次数:3565

    8月30日上午,由团市委和人民银行湖州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新农村、新青年、新支付”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董立新,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朱文剑,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永良,团市委书记石一婷、副书记王剑峰,湖州市各县(区)乡镇街道团委书记,湖州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成员和各银行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董立新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新型电子支付工具对新农村建设的作用,并提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以支持此项活动的开展;各金融机构和团组织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宣传普及工作;并结合农村特点,建立长效机制以进一步发挥实效,真正满足农村金融服务需求,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主要是在我市农村区域推广POS机、网银等新型电子支付工具,并通过充分发挥农村青年的引领作用为农村经济发展,为新农村建设提供良好的农村金融服务支撑。
    活动还设置了现场体验区,各银行对网银、POS机等新型电子支付业务进行生动演示,参会的乡镇团委书记和市青农协会成员兴致勃勃地进行观摩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