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书记石一婷一行赴德清县、长兴县调研督查“双网互动”基层团建工作
发稿时间:2012年9月11日 浏览次数:4079

    9月6日,团市委书记石一婷、副书记潘鸣一行赴德清县、长兴县调研“双网互动”基层团建工作,督查网联工程推进情况。调研期间,石一婷书记分别拜会了德清县、长兴县党委分管领导,看望了团省委派驻德清团县委的驻点干部。
    当天上午,石一婷书记一行在德清团县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考察德清经济开发区、武康镇振兴社区“青春网联圈”建设情况,对德清县“双网互动”基层团建模式创新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一婷在听取德清县“网联工程”建设工作汇报后,对德清团县委前期的工作予以肯定。石一婷指出,下阶段要下更大力气抓紧推进“双网互动”基层团建工作,一是要着力基层基础的巩固,将基层情况排摸与巩固传统特色结合起来;二是要突出重点领域创新,重点抓好原有工作的创新和提升、青年创业工作的推进、青年民生工作的强化;三是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既要着力于团县委领导班子建  设,也要加强基层团干部的培养。


    当天下午,石一婷书记一行赴长兴县调研督查。在长兴团县委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考察长兴经济开发区、龙山新区龙山社区“青春网联圈”建设情况,并召开网联工程专题座谈会,详细了解长兴县网联工程推进情况。在听取长兴县工作汇报后,石一婷肯定了长兴团县委前阶段的工作成效,对下阶段推进网联工程、深化“双网互动”基层团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始终保持创先进的工作状态,二要始终坚持务求实效的创新,三要始终抓住干部队伍建设这一根本。座谈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潘鸣强调,要基于青年基础来设定工作,要基于工作实际情况来推动工作,要基于长兴特色来深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