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中央农村发展处副处长田晓飞来我市调研青年创业小额贷款
发稿时间:2012年9月19日 浏览次数:4167

 

    9月18日,团中央农村发展处副处长田晓飞、邮储银行总行信贷部副总经理银青志一行来我市调研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工作。团省委青农部副部长金进富、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杨苗昌、团市委副书记王剑峰、吴兴团区委书记王宝龙等陪同调研。      
     田处长一行先对团市委和市邮储银行合作开展青年创业小额贷款的情况进行座谈调研。团省委青农部副部长金进富、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信贷
部总经理章召刚分别就团委和邮储银行两单位针对全省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工作进展和特点进行介绍。团市委副书记王剑峰做了汇报,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团中央和邮储银行在顶层设计上有更多利于青年创业和青年贷款的制度性安排;二是邮储银行在担保方式创新上更结合青年实际,有更多新举措;三是在农村信贷员的免责上进行优化,以促进该项工作更大面积推广。吴兴区团委书记王宝龙、我市优秀农村创业青年曹炯等、各镇团干部也就各自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建议。
   下午,田处长一行先后来到湖州水江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织里鑫邦无纺布厂、织里童装小商品市场进行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城乡青年创业现
状,了解创业青年的生产工作环境,了解他们的资金需求和资金使用现状等,并鼓励创业青年充分利用优惠政策,抓住机遇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