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媒体聚焦

践行四新 助推赶超 服务两高 青春建功 我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 陈伟俊会见杰出青年代表并颁奖 陈浩讲话
发稿时间:2017年5月3日 浏览次数:20253

  昨天下午,湖州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暨“践行四新助推赶超服务两高”青春建功主题实践大会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了“最美湖州人——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代表并为他们颁奖。市委副书记陈浩讲话。市领导范庆瑜、蔡旭昶、施根宝等出席大会。


  讲话中,陈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 95年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孕育而生,95年来,中国共青团引领一代又一代的热血青年,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实现国家强盛和民族振兴,建立了卓越功勋。翻开湖州的青年运动史,一代又一代的湖州青年,大力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生生不息。特别是近年来,广大青年坚持以加快湖州赶超发展为己任,奋力助推经济转型、服务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当代湖州青年光辉灿烂的青春篇章。


  陈浩指出,今天,我们已经站上新的历史方位。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科学描绘了湖州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了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奋斗目标。要实现新的发展目标,既要靠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要靠广大青年的主动担当。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始终踩准青年步伐,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聚焦“两高”、聚力赶超,积极参与助推“六重”、治水治气等工作,不断贡献青春力量,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体现人生价值、成就个人事业、铸就精彩人生;修身立德、砥砺品格,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创建、平安建设、扶贫帮困等工作,充分展示青春风采,努力为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多作贡献。


  大会分“对齐新标杆·青春的榜样、创造新业绩·青春的力量、树立新形象·青春的华章、走好新征程·青春的战场”四个篇章,以表彰先进、文艺演出等形式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践行四新 助推赶超 服务两高”青春建功主题实践。


  2017年5月3日  A01:A01-要闻  稿件来源:湖州日报  作者:黄君 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