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州团市委召开三季度团县区委书记例会
发稿时间:2012年9月27日 浏览次数:3505

      9月25日,湖州市三季度团县区委书记例会在南浔区召开。团市委书记石一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潘鸣、王剑峰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团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区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各县区前一阶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后,石一婷给予了充分肯定。石一婷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团委做到了重点工作又力度,常态工作有力度,统筹安排有尺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石一婷又指出,当前工作还存在着工作“面”铺开但“质”上有差距、工作完成的相对数与绝对数有差距、团干部抓工作的锐气还不够等问题。关于下一步的工作,石一婷强调要重点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基层组织网格要打通,二是工作项目安排要贯通,三是上级精神要吃透,四是本区域的情况要摸透。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久盛地板非公团建、练市大虹桥村“15分钟青春驿站”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