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剑峰赴吴兴、南浔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年12月5日 浏览次数:94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对齐新标杆、冲刺全年红、谋划新思路。12月4日、5日,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剑峰分别到吴兴、南浔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区委机关干部、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及创业青年代表等参加。

  王书记实地调研了吴兴众创空间、吴兴总部自由港、南浔镇增山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在“学习十九大·迈步新征程”座谈会上,王书记分别听取了吴兴和南浔团区委工作汇报,对今年以来吴兴和南浔团区委所做工作表示肯定,特别对吴兴团区委帮助青年创业创新、南浔团区委创新团的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点赞”。座谈会上,乡镇(街道)团委书记代表和基层创业青年代表分别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发展,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旨,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并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宣讲,提出三点希望与与会人员共勉: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学习领会“新思想”,增强“四个意识”。三是要贯彻落实“新部署”,锻炼“四种本领”。

  会议最后,王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青年思想引领要设计好载体。二是全面深化改革要注重深层次。三是青年创业创新要打响组合拳。四是最美志愿服务要更趋常态化。五是助力生态文明要体现高水平。六是基层组织建设要激发新活力。七是年终各项工作要力争满堂红。八是明年思路谋划要对照高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