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省委基层工作部部长陈杰一行调研湖州“青创农场”试点推进工作
发稿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浏览次数:10479

  12月27日-28日,团省委基层工作部部长陈杰一行到安吉、吴兴调研“青创农场”试点推进工作,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金祥陪同调研。

  陈部长一行先后来到安吉鲁家青创农场、天荒坪小边家庭农场以及吴兴桑农青创农场,详细了解“青创农场”筹建、运行、目前遇到的困难以及团委的作用发挥等情况。座谈会上,陈杰部长对湖州的“青创农场”试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定位要定准,要把青创农场建设成为农村青年的创业驿站,让更多的大学生回到农村版块;二是要充分借助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这一东风,主动对接科技局、人社局等职能部门,为创业青年争取更多的资源;三是要搭好平台,做好“引”和“推”的文章,探索更多的“青创农场”运行模式,为全省创造试点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