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张朝晖来湖调研
发稿时间:2018年2月5日 浏览次数:8868

  2月2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张朝晖一行赴湖州调研“河小青”志愿治水工作。张主任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余村,美丽乡村蔓塘里、目莲坞村,“河小青”水质监测点长兴洪桥镇芦圻漾和龙山街道渚山村等,并召开了“河小青”志愿治水工作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青少年社会参与和权益维护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陈掌军,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副书记杨国志,长兴县委常委史会方,安吉县人大副主任俞立安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 团市委书记王剑峰汇报了近年来我市“河小青”志愿治水有关工作,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在听取座谈交流后,对湖州“河小青”志愿治水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湖州“河小青”力量组织到位、作用发挥到位、制度建设到位,应该继续深化和推广。张朝晖主任充分肯定湖州“河小青”志愿治水工作,表示湖州在“河小青”志愿治水工作上提炼出了许多好经验和好做法,同时指出“河小青”志愿治水工作还需进一步探索,要更加法治化、专业化、信息化,不断弘扬志愿文化,逐渐把“河小青”志愿治水打造成生态志愿的引领性项目,让更多青年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

  2月1日开始,团市委联合有关部门正式开启“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18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2月3日上午,张朝晖主任到湖州高铁站为旅客赠送了春节祝福并看望慰问了春运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