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赴长兴调研并召开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8年2月12日 浏览次数:9115

  2月11日下午,团市委书记王剑峰率机关部(室)相关负责人到长兴调研,召开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长兴团县委全体成员、部分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长兴团县委首先就当前团工作开展的情况、2018年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围绕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对《2018年湖州市乡镇(街道、园区)服务型团组织建设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团市委书记王剑峰肯定了近几年长兴各级团组织取得的成绩,并对长兴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讲政治。在对齐标杆上讲政治、在恪尽职守上讲政治、在创新破难上讲政治;二是要敢担当。肩膀一定要硬,什么担子都要挑。胸怀一定要宽广,什么委屈都能承受。心态一定要平和,什么困难都要经历并克服;三是要出人才。要培育出人才、实干出人才、团结出人才。

  会后,团市委书记王剑峰、长兴团县委书记潘宇欢等一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并送上新春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