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媒体聚焦

共青团湖州市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8年2月27日 浏览次数:16502

  昨天,团市委七届三次全委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陈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团市委工作报告之后,陈浩对2017年团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市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团市委要把握历史方位,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教育广大青年,深入了解掌握广大青年的所思所想,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湖州发展实践,引领全市广大青年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服务大局,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群团所能,来谋划活动、开展工作,强化过程控制和绩效管理,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帮扶青年创新创业、维护青少年权益等方面有新作为,确保党政满意、群众认可,为湖州赶超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坚持改革创新,在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工作载体上求突破,推动群团改革在湖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市各级团干部要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真正成为青年表率、团员楷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七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县区考核县级单位,2017年度市级五四红旗团委代表和2017年度市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代表。

  2018年2月27日  A01:A01-要闻  稿件来源:湖州日报  作者:徐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