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机关党建

团市委党组选派党务干部参加湖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8年3月21日 浏览次数:8123

3月12日-3月16日,2018年湖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省级机关党校举办。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各处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团市委党组选派党务干部全程参加学习。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立新作开班动员,市委副秘书长、工委书记唐华在培训班结业式上讲话。会上,唐华书记对2017年市直机关党建品牌创新、党建示范引领、“四新”主题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她强调,要戴正“帽子”,武装“脑子”,高水平抓理论武装、高质量抓主题教育、高起点抓党建文化;要扣紧“扣子”,强壮“身子”,把制度标准全部立起来、示范创建全部带起来、典型引领全部树起来;要撸起“袖子”,干出“样子”,融入深化“四新”主题实践、融入“最多跑一次改革”、融入“两山”先行示范区。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浙江大学、杭州市直机关工委、湖州市纪委有关教授、领导、专职干部等进行精彩授课,穿插举行了课堂互动交流、分组讨论交流、梦想小镇现场体验式教学以及“见初心”红歌比赛。这次培训使我单位党务干部比较系统地学习了党建基础知识、纪检工作实务、心理学知识,党建信息化工作和“见初心”信息系统平台技能操作,以及抓党建的思路和方法,更加坚定了做好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