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机关党建

团市委参加市直机关党组织第四片组第一次交流会议
发稿时间:2018年3月20日 浏览次数:8765

320日,市直机关党组织第四片组第一次交流会议在安吉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丁勋,纪工委副书记卢兰鸽出席。会议由片组长单位市台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陆佩佩主持。

会上,第四片组14家部门总结交流了去年特色、亮点工作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讨论了本片组2018年活动安排。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丁勋做了总结发言,对各部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各单位一把手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履行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党建工作思路清楚、重点突出,整体工作成效显著,有亮点有特色。丁书记对第四片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紧扣政治建设,加强纪检机构建设;迅速启动“廉政文化进机关”工作;切实运用好“四种形态”。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考察了安吉冠荣有机蔬菜种植基地“水培蔬菜”项目和全国首批15个国家田园综合体----安吉鲁家村。

近年来,团市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部署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将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抓党建强工作,以工作促党建”,创新实施“四比一创”党建品牌,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喜获2017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优胜单位。下步,团市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着力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提升,营造绿水青山的机关政治生态,为服务“两高”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