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媒体聚焦

践行“四新”助推赶超 服务“两高”青春建功 我市庆祝中国共青团 成立96周年
发稿时间:2018年5月4日 浏览次数:10311

  昨天下午,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暨“践行四新助推赶超服务两高”青春建功主题实践大会。市委副书记陈浩讲话,市领导喻运鑫、钟鸣等出席大会。

  陈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近年来,我市各级团组织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认真履职,在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创业就业、青年志愿服务、青少年合法权益维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青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湖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陈浩指出,当前的湖州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正处在重大战略机遇期、经济走势上扬期、高端要素加速集聚期。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努力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中谱写绚丽篇章。希望广大青年牢牢把握理想信念这一人生航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持续深化“四新”主题实践中奉献火热青春,实现人生价值;牢牢把握勤学笃行这一成长阶梯,使自己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专的行家里手,努力在实践中求得真知、增长才干;牢牢把握创新创业这一成事之要,始终保持朝气、闯劲和钻劲,努力在推动发展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牢牢把握品德修养这一立身之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为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多作贡献。

  同时,当天的大会还启动了湖州百个志愿服务“暖心亭”建设运营项目,在全市各大广场、车站、公园、景点景区、文化场馆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建成128个志愿服务“暖心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全民志愿”的良好氛围。

  大会现场还为第四批湖州籍人才归雁计划、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计划联络站等10个省外联络站进行了授牌仪式,还表扬了2018年湖州市“时代新人”改革开放青年先锋。

  2018年5月4日  A04:A04-要闻  稿件来源:湖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