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机关党建

团市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18年7月31日 浏览次数:19404

  7月23日,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湖州举行,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按照“‘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审议通过《中共湖州市委关于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的决定》。
  7月24日上午,团市委召开2018年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团市委书记王剑峰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室、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少年宫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马书记在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的讲话,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就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

       会上,王剑峰书记指出:
  一是要迅速传达全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第一任务,团市委和市少年宫每位干部要第一时间学懂、弄通、研透全会精神。
  二是要围绕“十大专项行动”,统筹推进团工作。聚焦科技创新加速,深化让青年走在转型升级前列行动。持续推进“万名青年人才来湖就业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共青团众创空间‘双十双百’三年行动计划”等。聚焦民生福祉改善,深化“爱在湖城”志愿服务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十六届省运会、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服务工作。聚焦环境治理攻坚,深化青少年“生态+”绿色行动。持续打响“河小青”志愿治水品牌,组织动员广大青少年全面参与大气污染源头防治、系统治理,把践行“两山”理念转化为更多实际行动。
  三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强化责任担当。要积极配合其他市级部门做好各项专项任务,主动参与,全力支持,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