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释放青春动能 我为生态助跑”趣味活动在长兴仙山湖举办
发稿时间:2018年9月18日 浏览次数:6523

  15日上午,正值省运会开幕前夕,由共青团湖州市委、湖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团委承办的“释放青春动能 我为生态助跑”趣味活动在长兴仙山湖拉开了帷幕。

  来自市人力社保局、交通集团、邮储银行、供电公司等12家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团员共104人,组成了17个参赛组,在仙山湖景区“古潮观鱼”景点参加本次生态跑活动。湖州团市委副书记刘姝姗,湖州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蒋仁林,市生态文明办建设处副处长潘婧,长兴县供电公司总会计师郭爱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次生态跑活动路线环绕仙山湖景区“古潮观鱼”景点,全程约4公里,途中每个团队还要参与生态知识答题、标志拼图、穿越“电网”、飞跃电动船等趣味关卡,所有关卡都需要参赛队员团队协作完成。

  最终,生态电力1队以37分钟用时夺得第一名,生态电力2队和航天1队斩获第二名,人力社保队、青联3队和生态电力3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动起来,积极倡导绿色生态,全面推进清洁能源。也是用运动形式助推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全民投入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中。参赛的选手们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生态跑,更加认识到了生态建设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加注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