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邮益行 递暖心”湖州市快递行业从业青年服务月——冬日递暖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9年1月28日 浏览次数:5933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普及,湖州市快递行业蓬勃发展,让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便利,这离不开快递小哥们的辛勤付出,为表达对快递行业从业青年的感激之情、关爱之心,共青团湖州市委、湖州市邮政管理局在吴兴区织里镇申通快递物流园区共同主办“邮益行 递暖心”湖州市快递行业从业青年服务月——冬日递暖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郑利平,市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郑献成,吴兴团区委书记丁百川等领导出席活动,中通、申通、顺丰、圆通等12家快递公司的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在致辞中对快递行业从业青年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快递行业从业青年敢于有梦,点燃青春;二是希望快递行业从业青年勇于追梦,激扬青春;三是希望快递行业从业青年勤于圆梦,收获青春。

  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郑利平为“邮益志愿服务联盟”授旗。

  市志愿者协会、香飘飘志愿服务队、国网湖州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牙博士志愿服务队等9家志愿服务队为快递小哥们带来了健康检查、心理咨询、应急救护、赠送春联等服务,也为他们准备了奶茶、手套等暖冬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