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共青团湖州市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基层组织力提升行动部署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年3月19日 浏览次数:15168

  3月18日下午,共青团湖州市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基层组织力提升行动部署大会顺利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市委副秘书长陆卫良,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钱艳萍等领导出席会议,团市委班子成员,七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区县团委书记,开发区、度假区团委书记,市直属青工、学校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在湖省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市、区县少年宫主任和少先队总辅导员,2018年度市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代表等100多人参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团市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对2019年湖州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政治引领这一根本,争做“两个维护”的排头兵。用大学习来武装青年头脑,用大宣传来凝聚青年共识,用大落实来引领青年担当实干。二是要牢牢把握服务中心这一主题,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全力助推高质量赶超发展,全力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参与社会治理。三是要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一关键,争做深化改革的促进派。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体制机制创新的鲜明导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团的鲜明导向。

  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代表团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任务。2019年,全市共青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深化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为牵引,以全面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提升组织力为保障,以“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为抓手,努力打造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的湖州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七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发布了《湖州市基层共青团组织力指数分类评估实施办法》,并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及市级五四红旗团委代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