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机关党建

团市委参加市直机关党组织第二片组“红色年轮见初心•担当报国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第二次会议
发稿时间:2019年7月2日 浏览次数:23330

  7月2日,市直机关党组织第二片组“红色年轮见初心?担当报国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第二次会议。
  活动当天,第二片组机关党组织负责人集中参观了市司法局机关党建“五双”示范点、南太湖党群服务中心,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会议上还交流 “三创三服务我先行” 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三季度工作打算。团市委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市直机关工委2月19日,专门下发《关于在机关党组织中开展“三创三服务我先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往深里走、实里做,开展“创最佳服务品牌、创最强服务堡垒、创最优服务效能我先行”活动。
  今年以来,团市委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开展“三创三服务我先行”活动,完善党员团干部联系走访机制,聚焦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青农协会员、市志愿者协会成员等重点群体,由书记室带队进行走访调研,帮助企业、青年、基层排忧解难。据统计,团市委共走访企业19家,梳理汇总问题28个,已解决问题23个,需研究或提交其他部门解决问题5个。区县级团委共走访企业52家,梳理汇总问题38个,已解决问题15个,需研究或提交其他部门解决2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