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2012年湖州农民学院团市委青年创业教学点顺利启动
发稿时间:2012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3822
    10月14日上午,2012年湖州农民学院团市委青年创业教学点开班仪式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团市委、市农民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点首批3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市农办副主任、市农民学院副院长姚红健,团市委副书记王剑峰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王剑峰书记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珍惜同学缘分并预祝学有所成;二是希望各位学员能以“空杯”、“倒穗”、“竞争”的心态好好地学,谦虚地学;三是希望班级能加强管理并建立团组织,为学员间相互学习交流搭建平台。
    市农办副主任、市农民学院副院长姚红健对市农民学院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同时指出,在现今农业经济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何实现“智慧”农业与融合发展很是重要,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两年半大学生涯,学以致用,把握机遇,为湖州新农村建设贡献青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