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 ”湖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年5月6日 浏览次数:4133

4月30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湖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长三角人才服务中心举行。中共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伟,市政府副市长夏坚定,市政协副主席李红,市委副秘书长陆卫良,市政府副秘书长夏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春晓,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树春,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汤佩佩,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代旻等领导出席活动,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青年代表等150多人参会。

会上,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寄语湖州青年置身新发展阶段,既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紧紧围绕湖州市委改革发展大局矢志不渝、共同奋斗,贡献更多青年力量、青年创造、青年担当。

夏文星勉励广大青年,一要筑牢思想之基,做信念坚定、激情追梦的有志青年;二要锤炼过硬之功,做本领高强、能堪重任的有识青年;三要走好奋斗之路,做担当实干、勇立潮头的有为青年;四要弘扬青春正气,做修身律己、引领新风的有德青年。

据悉,大会为选出的10名“最美湖州人——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进行表彰颁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深化青春‘三服务’、助力‘五战’开新局”十大青春行动,推动湖州市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