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机关党建

团湖州市委组织参观“建党百年 辉煌湖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发稿时间:2021年8月5日 浏览次数:126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档案资源沉浸式感受党的百年历程,8月4日下午,团市委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在书记汤佩佩同志带领下,赴湖州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辉煌湖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展览共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走进新时代”等4个篇章,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湖州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十八大以来各个关键阶段珍贵的历史图片、物品、视频短片等为载体,全方位、全景式展现了湖州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湖州市档案馆讲解员的讲解下,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物品前,一幅幅生动的奋斗画面中,大家一起深切缅怀为湖州解放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一起致敬为今天美好生活而接续奋斗的时代先辈,并且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图片展的参观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和了解湖州党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思想伟力和奋进动力,为新时代加快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党百年 辉煌湖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参观结束后,团市委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合影留念。

团市委将全面贯彻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两手抓、两确保”,着力打造“五大青春工程”升级版,团结动员全市广大青年为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书写青春篇章、贡献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