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城青年同写共富青春”能力素质提升工程② | 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
发稿时间:2021年10月9日 浏览次数:3151

10月9日下午,共青团湖州市委举办“湖城青年同写共富青春”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场作风建设专题讲座。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市少年宫班子成员,各区县团委、南太湖新区团委班子成员,基层团组织书记代表等60余人参加。市纪委常委胡坚做了关于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专题授课。团市委副书记代旻主持。

胡坚同志从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和工作中的几点体会两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用深厚的理论、详实的观点和典型的案例指出了作风建设中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告诫大家要增强教育、学习和执行的主动性,时刻做到自警自省,算好“经济账”“法纪帐”“良心账”三本账。

今年共青团湖州市委“深入基层转作风·服务青年助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大落实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共青团系统干部紧紧围绕干部作风“三问”,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共青团工作实际,通过开展学习、讨论、调研等多种形式,全面查摆、找准差距和不足,对标对表、明确目标和方向。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激励全市共青团干部坚持将纪律作风挺在前面,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更好助力“领跑竞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