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我为青年办实事丨共青团助力禁毒工作“强基固本、冲刺示范”百日攻坚暨“青春无毒”十大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21年9月18日 浏览次数:319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全市禁毒工作“强基固本、冲刺示范”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增强青少年禁毒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月18日,共青团湖州市委助力禁毒工作“强基固本、冲刺示范”百日攻坚行动暨“青春无毒”十大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吴兴区织里镇科技文化中心举行。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张宏亮,吴兴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宁云,团市委书记汤佩佩,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建新,吴兴区委常委、织里镇党委书记杨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团委负责人,各区县公安、团委、禁毒办负责人,吴兴区禁毒委成员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各派出所负责人,禁毒志愿者代表,吴兴区织里镇居民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张宏亮致辞。他强调,在全市上下奋力打造“无差别城乡”、共同富裕绿色样本的大背景下,青少年禁毒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这关系到湖州未来、百姓福祉和高质量发展,是一项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工作。并就青少年禁毒工作与大家分享了“三句话”:青少年远离毒品是大任在肩;青少年助力禁毒必大有可为;全社会协同禁毒需大张旗鼓。号召全市青少年一起携起手来,共同打造无毒家园,为实现湖州“无毒”梦而不懈努力。

团市委书记汤佩佩代表共青团湖州市委部署“青春无毒”十大专项行动相关工作。

吴兴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宁云,团市委书记汤佩佩,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建新,吴兴区委常委、织里镇党委书记杨治共同为湖州市青年禁毒志愿先锋团成员颁发聘书。

禁毒青年先锋团成员为在场的学生和市民代表开展禁毒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毒品类型、毒品危害,通过具体案例提升青少年防毒、拒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