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2909

今天上午,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和全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审议《<湖州市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统计监测实施方案》,研究部署我市青年发展工作,助推我市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夏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夏坚定主持会议,并传达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夏文星指出,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我们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抓好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把青年工作放到“国之大者”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湖州市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大力度促进青年全面发展,为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夏文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青年工作。要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夯实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和情感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