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共青团湖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稿时间:2022年4月22日 浏览次数:3564

4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蔡旭昶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领导吴伟、罗安生参加。

蔡旭昶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当前的湖州,正行进在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的新征程上,正在全力打造“六个新湖州”。站在新的起点,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准新方位、勇担新使命,在湖州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中,发挥聪明才智,奉献火热青春,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蔡旭昶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始终牢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争做本领高强的有志青年、勇担重任的有为青年、引领新风的有德青年,全力唱响奋斗新征程的青春赞歌。各级团组织要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聚焦强化思想引领、助力浙北再崛起、提升服务质效、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不断激发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团市委新一届班子要不辱使命,当好绝对忠诚、创新实干、服务青年、清正廉洁的表率,全力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创品牌、利长远各项工作,奋力书写共青团创新发展的青春画卷。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全域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为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营造更好环境,共同开创湖州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湖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

汤佩佩当选为共青团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