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2年5月27日 浏览次数:2773

5月26日上午,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树春到会指导。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少年宫党员干部、教职工、科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团市委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勇于斗争的精神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我市共青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再学习、再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重点做到“六个深刻认识把握”,具体抓好“五个新”,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湖州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续写新辉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市委书记室与各部室、少年宫主要负责人分别签署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并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团市委机关党建工作优胜单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会议还邀请了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浙江省十大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中共长兴县委党校原副校长施小荣作题为《信仰的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