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2022年湖州市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22年5月28日 浏览次数:2968

为引导广大青年党团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奋力争当浙北再崛起的先锋队,助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努力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贡献先锋力量。5月27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青联主办,上海航天806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湖州市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团市委副书记代旻,上海航天806所党委副书记沈伟民出席。主办、承办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来自市青工学校团组织、各区县和社会各界的100余名青年代表现场观摩。

现场答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勇者闯关题三种类型,现场答题成绩决定最终名次。各组紧咬比分,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紧张刺激。经过激烈的角逐,星火动力队最终摘得桂冠。

团市委副书记代旻作讲话,向全市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担当有为,成为组织青年奋斗的先锋力量;二是希望广大青年锤炼本领,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三是希望广大青砥砺奋斗,成就无愧于时代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