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省委书记周艳一行来湖调研
发稿时间:2012年11月1日 浏览次数:3957

    10月30日至31日,团省委书记周艳一行来湖州调研“双网互动” 基层团建模式创新试点和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情况。湖州市委副书记金建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浩、副市长刘芸分别陪同。


    周艳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浔镇屯圩村、浙江久盛地板有限公司、长兴县洪桥镇农村青年专业合作社、长兴县龙山新区、吴兴区八里店镇章家埭村、德清县洛舍镇东衡村、德清县钢琴行业协会等地,对湖州“双网互动”试点和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艳认真听取了团市委及各县区团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认为湖州在“双网互动”试点工作中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创造了很好的外部条件,认真做好网格划分,在服务团队方面成效突出。周书记指出,下一步要着重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解决覆盖全体青年的问题,科学合理地设置网格,摸清网格内的青年群体底数,建立网格团组织;二是要解决影响全体青年的问题,深入了解青年需求,培养网格内的青年骨干,整合资源发挥作用;三是要建章立制,建立网格内的信息平台或工作台账,加强规范化建设,健全保障激励机制。在工作方法上,要积极探索,注重结合,注重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