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省委副书记包志炎赴湖州基层联系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调研
发稿时间:2022年12月1日 浏览次数:5719


1124—25日,团省委副书记包志炎赴湖州基层联系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调研。团市委书记汤佩佩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11月24日,包志炎来到南浔区人才之家(青年之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包志炎围绕“十个深刻领会”,对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系统部署、党的青年工作、科技人才、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推动相关部署落地落细的打算。包志炎还结合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赛道上奋力奔跑的强大动力,加快形成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标志性成果的生动实践。随后,调研南浔区未成年人道德法治体验馆、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DNA安吉数字游民公社。

11月25日,包志炎一行赴灵峰街道智荟家大学生创业平台、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德清木芽乡村青年创客空间,调研乡村青创平台建设情况和非公企业团建工作。来到德清春晖小学、百合未来社区调研少先队组织文化阵地和社会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