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2年12月5日 浏览次数:5548

12月5日,团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团市委书记室,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团市委书记汤佩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引。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根本遵循和方法论,把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前后的系列重要讲话有机结合起来,认真领会,融会贯通。要精心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号召全市团组织、团员青年认认真真、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刻学习。组织好各级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干部专题培训班、宣讲团专题宣讲系统跟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切实把全市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