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3年2月10日 浏览次数:5227

2月10日,湖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旭昶,团省委副书记包志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伟,市政协副主席施会龙等出席开幕式。团市委书记、五届市青联主席汤佩佩主持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旭昶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战斗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青年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蔡旭昶对市青联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新思想武装青年,在筑梦航程中把稳青春方向;二是要以新使命感召青年,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青春担当;三是要以新姿态服务青年,在推动变革重塑上书写华章。

团省委副书记包志炎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就如何落实湖州各级青联组织深化改革和湖州青联事业更好发展提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湖州市各级青联精心组织、讲求实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希望湖州市各级青联组织紧贴中心、凝聚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在一线建功立业;三是希望湖州市各级青联组织深化改革、细化举措,切实将青联组织改革推向深入;四是希望湖州各级青联组织从严治会、转变作风,永葆青联组织的生机活力。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代旻代表市青联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开幕式前的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湖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界别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名单(草案)。

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审议了湖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湖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湖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并审议通过了湖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新当选的市青联主席代旻表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青联组织的精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在广大青联委员的鼎力相助下,我们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广大青联委员的期望,努力把我市青联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湖州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