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
发稿时间:2023年3月16日 浏览次数:4567

316日下午,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汤佩佩、陈荣韪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团市委书记汤佩佩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发言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2023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等共17项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