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3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6194

10月18日下午,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共青团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汤佩佩、代、陈荣韪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团市委书记汤佩佩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发言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主题教育开展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杭州亚运会盛大开幕的瞩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大地念兹在兹的倾情牵挂和对浙江人民情深似海的关心关怀,明确了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浙江工作的要义所在、重点所在和关键所在,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共青团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重大意义。精心组织、系统推进,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学以致用,凝心聚力抓好落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明确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共青团当前重点中心工作,持续推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青年先锋行动,为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