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3年12月6日 浏览次数:5578

126午,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陈荣韪新、吴博文、李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团市委书记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一直牵挂着受灾群众,总书记多次就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此次又深入北京、河北实地考察,充分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金融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扎实落实省委、市委安委会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全力做好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应对工作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