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书记石一婷调研青工系统基层团建工作
发稿时间:2012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3828

     11月15日至16日,团市委书记石一婷、副书记王剑峰一行先后前往中国人寿湖州分公司、中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市贸粮局、市电力局调研青工系统基层团建工作。各单位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分别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石一婷书记对各青工单位团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石书记认为,我市青工系统团建工作具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党政重视,团氛围浓厚。单位组建有强有力的团干部队伍,并提供平台助力团干部成长。二基础扎实,团干部务实。团组织围绕企业中心设计工作,团干部有思路有干劲。三是品牌突出,亮点纷呈。团组织紧扣青年需求开展品牌特色工作,落脚点准,效果好,凝聚了众多青年。
     对于下阶段工作,石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扩影响。团组织要进一步紧贴公司中心,强化自身品牌。二是围绕青年强服务。进一步紧贴青年需求,以各类活动为载体覆盖和影响全体青年,真正服务到青年。三是围绕自身增活力。青工单位团委要与单位定位相一致,在抓青年骨干培养上加大力度,培育典型,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