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手拉手学习十八大,心连心感受新变化”大队周队日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2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3663

      11月28日下午,“手拉手学习十八大,心连心感受新变化”大队周队日活动在吴兴区东林镇第二小学成功举办。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活动推广部主任程华,吴兴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梅丰,湖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周云,东林镇副镇长周秋芬,吴兴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俞烨虹,吴兴团区委副书记项瑜,吴兴区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区常务副总辅导员蔡宏杰,以及授牌学校的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少先队员们通过“说说十八大”、“赞歌献给党”、“心里话儿对党说”三个环节,以诗朗诵、合唱、小小宣讲员、手拉手表心声的形式宣传了十八大精神,表达了对祖国强盛的美好祝愿和自身未来的良好期盼。


      当天,同时举办了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校园记者站授牌仪式。程华首先简要地介绍了校园记者站的基本情况。各与会领导给德清县实验学校等六家校园记者站授牌。各校代表就校园记者站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梅丰指出,在全国上下都在宣传和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背景下,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少先队的特性,小小宣讲员的推出富有创新,同时应思考如何进一步通过各种形式让未成年人能学懂十八大精神,真正领会其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