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州市青联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市青企协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湖州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政青面对面、对话谋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2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3750

 

       12月5日,湖州市青联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市青企协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市区召开。会后,市青联、市青企协联合举办湖州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政青面对面、对话谋发展”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金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沈昕耀,团市委书记石一婷,团市委副书记潘鸣、王剑峰,部分市级机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市青联常委、市青企协常务理事和新增补委员、理事参加会议。
      湖州市青联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书面审议四届一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和明年工作思路,审议通过了委员、常委增补议案;市青企协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书面审议四届一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和明年工作思路,审议通过了理事、常务理事增补议案和相关工作制度。在随后召开的湖州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政青面对面、对话谋发展”座谈会上,部分企业家就产业发展、行业政策、金融趋势等方面的问题向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等相关机关职能部门领导提出问题、进行咨询,面对面沟通交流。
      金书记代表市委就广大青年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力军、广大青年企业家如何适应新形势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青联青企协如何更好地服务青年人才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金建新指出,近年来,我市青年联合会和青年企业家协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认真履职,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富有成效的工作,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和青年企业家,展示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留下了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奋斗足迹,为我市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金建新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对十八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为奋力开创我市科学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和力量;要崇德修身、弘扬新风,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创业创新、勇创一流,特别是要提高创业本领,勇于开拓创新,致力做大做强,增强社会责任,主动承担发展重任、引领发展未来,当好推动湖州科学发展的生力军。
      金建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高度,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关爱青年。青年联合会要立足本职、优化服务,青年企业家协会要紧扣发展、激发活力,共青团组织和相关部门要发挥优势、创优环境,共同营造有利于青年创业创新、成才成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