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树湖州市“百年荣光·新势力新青年” 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年3月18日 浏览次数:7692

          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百年红色基因,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充分展现湖州青年百年恰似风华正茂的青春朝气,书写“我在窗口写青春”的崭新篇章,以沸腾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及建团100周年,经研究,决定在全市选树20名左右的“百年荣光·新势力新青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年龄为18周岁至40周岁19823月至20042月之间出生),目前工作地在湖州,并已在湖州工作1年以上的优秀青年。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履行青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甘于奉献。

3.踊跃投身共同富裕建设,为市域一体化发展和城乡融合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向上向善新青年

4.踊跃投身“数字湖州”建设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基本实现“最多跑一次”贡献青春力量的数字改革新青年

5.踊跃投身“大爱湖州”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人人志愿”贡献青春力量的志愿服务新青年。

6.踊跃投身“人才强市、创新强市”建设,为助力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贡献青春力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