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共青团安吉县二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年3月15日 浏览次数:1125

  3月14日下午,共青团安吉县二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团委、县直属团组织代表,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各学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村(社区)团支部负责人代表等共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7年度乡镇(街道)、青工部门共青团重点工作考核优胜奖。会上,团县委书记华建伟代表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共青团工作并对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号召全县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要求,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为我县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会上,团县委副书记许进京部署了共青团安吉县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要求,副书记管田甜部署了安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三年行动计划。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对过去一年安吉共青团在引导青年、服务大局、参与中心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今年共青团工作、切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三方面期望:一、用新思想引领新航向,引导广大青年做先进思想的践行者。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支持广大青年做伟大时代的弄潮儿。三、以新形象开启新篇章,鼓舞广大青年做自强不息的追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