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教育局团委开展教师钢琴技能比赛
发稿时间:2018年3月15日 浏览次数:1180

钢琴弹唱是幼儿教师必备的基本功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3月12日中午,德清县教育局团委联合乾元镇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教师钢琴技能比赛活动。

每位教师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这次活动。赛前进行精心准备,认真练习演奏曲目。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十指在黑白琴键上如行云流水,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评委们根据曲目的难易程度、音乐表现力、弹唱的流畅程度以及伴奏的和谐程度进行了评分。活动最后,业务园长李霞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总结,指出了老师弹奏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参加比赛的老师进行了钢琴指法、音准、音色、伴奏等方面的培训。

此次活动,不仅为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也使大家有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良好平台,相信教师在这样的活动中得到了成长,更相信她们在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奏出华彩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