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鄣吴镇团委组织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3月15日 浏览次数:1301

3月12日下午,安吉县鄣吴镇团委、昌硕小学、幼儿园共同组织开展了“植树护绿,共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18年青年义务植树活动,镇团委和青年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践行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家园”的精神理念,为倡导共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当天下午,青年志愿者来到鱼池路(旅游集散中心),活动现场到处都是红马甲的身影,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争先恐后,有的挖坑,有的领树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大家一刻也没有停,累得满头大汗,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劳动,共栽下桃花树100多株。进一步保护了生态,美化了环境,拓展了绿色空间,加强了生态环境建设。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号召群众参与义务植树运动,推动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意识的形成,营造全民支持、关爱、参与造林绿化的氛围,为建设美丽鄣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镇团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鄣吴镇践行“两山”思想的又一生动实践,参与范围大、组织活力强、宣传成效好,彰显了鄣吴青年人爱护生态、保卫蓝天、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和决心,也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优良素质。鄣吴镇团委希望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使团员青年能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关注环境问题,认识到环境的重要性,积极地对环境问题和植树知识进行宣传,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切实投身“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

360截图16350916113951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