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住建(规划)局团委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2018年3月19日 浏览次数:1416

为贯彻团县委及住建(规划)局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安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充分发挥住建系统青年力量,动员全局团员青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县委及住建(规划)局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3月15日,安吉县住建(规划、人防)局团委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团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各支部书记9人参加了会议。

4.jpg

会上,张英同志介绍团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建生态文明社区方案,全体成员就该方案何时开展、如何开展、如何准备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明确了号召团委全体青年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之后,陈辉同志布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工作,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在建筑行业及物业管理方面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宣传,让文明城市深入人心。

团委书记葛再峰同志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之艰巨;二是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局团委在创建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三是要真抓实干,全面贯彻落实团县委及全局创建各项目标任务。

7.jpg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全面启动,全体团干部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全面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务实苦干,努力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影响力、知晓度、认同度,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