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一行来德调研地信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准备情况
发稿时间:2018年3月19日 浏览次数:1394

3月14日,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一行来德调研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筹备情况。德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敖煜新等陪同调研。

王慧琳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调研了地信小镇展示馆、地信大会主会场,了解了地信产业和地理信息技术相关内容以及大会会场安排等,随后在地理信息小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慧琳听取了德清方就地信大会主要情况、目前大会整体筹备工作特别是志愿服务相关工作筹备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王慧琳指出,在国际会议中,志愿者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大会志愿服务是保障大会顺利召开,提升当地国际化水平和当地特色的关键环节,组织好志愿者服务大会召开至关重要。王慧琳还结合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国际会议中我省志愿者先进工作经验,就此次地理信息大会做好志愿服务需求制定,志愿者招募、岗位职责安排、培训、演练、后勤保障、激励机制,大会志愿者服装、名称设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接下来的大会志愿服务准备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