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团县委召开青少年事务社工座谈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年3月21日 浏览次数:1585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事务工作成效,近日,德清团县委以“青少年事务社工宣传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围绕“优化青少年环境,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高新区、各镇(街道)团委书记、德清县清禾公益、心理协会、阳光里程等社会组织参加。

会上,高新区、各镇(街道)团委书记就青少年事务工作开展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清禾公益、心理协会、阳光里程等社会组织分别就“勇敢者魔方”重点青少年心理援助计划、“彗星计划”关爱小候鸟、12355心灵花园、模拟法庭未成年人法律素养提升等青少年事务项目作了经验分享。同时,与会各位就如何加强青少年事务服务能力、促进青年社会组织间的联系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大胆创新、主动作为,积极牵线搭桥,打造品牌,分层分类扶持社会组织参与青少年事务,进一步提高我县青少年事务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