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浙大与吴兴开启校地合作新模式
发稿时间:2018年3月22日 浏览次数:26414

 昨天,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吴兴区合作的“共建青年学院 开展青年走亲”活动正式启动。双方将通过校地智库协作、大学生社会实践、百名硕博基层挂职、青年干部成长、青年思想引领五大行动,在科技、文化、人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地合作关系,形成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浙大公共管理学院将组织优秀专家形成智囊团,为吴兴区在改革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关键领域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双方还将通过在吴兴成立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建设校地创业创新孵化众创空间建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等举措,为大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实践锻炼平台。此外,浙大公共管理学院还将每年定期选派一定数量的优秀硕士博士来吴挂职开展岗位锻炼,吴兴区则选派优秀年轻干部赴浙大学习,提高基层干部公共治理能力。同时,浙大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与共青团吴兴区委开展结对共建,通过浙大青年学生走进吴兴和吴兴青年走进浙大等多种形式,定期举办青年互访、论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