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天荒坪镇团委组织青少年志愿者 助力全域实施“双禁”
发稿时间:2018年3月22日 浏览次数:1577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争做文明使者,提升生态环境品质,持续护美绿水青山,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水平建设美丽天荒坪,率先争当高质量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排头兵,天荒坪镇团委积极组织中小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以沿街发放倡议书与墙体画形式,助力镇域全面推行“双禁”活动。

这一次学生助力全面“双禁”活动分成两部分,由中学生分发倡议书,分成4支队伍,1队负责镇中路沿街商铺(10人),2队负责中学往镇政府方向沿街商铺(10人),3队负责中学往加油站沿街商铺和路人(10人),4队负责墙体画周边的路人(6人),另组织30名小学生组织开展墙体画活动,把“双禁”的日常知识用漫画的形式绘于墙体,小学生们都对此次活动变现得异常期待和兴奋,“我想画鞭炮伤人的漫画提醒大家燃放烟花爆竹存在安全隐患,我们要参与禁燃禁放,做小小宣传员”,六年级小学生李研说。本次“小手牵大手  促全面‘双禁’”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收到倡议书的沿路商铺店家都表示要以身作则,给小朋友们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