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来德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稿时间:2018年4月23日 浏览次数:1624

4月18日至19日,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一行来德调研共青团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敖煜新陪同调研。

王慧琳一行参观了德清城市展览馆,并先后在禹越镇、新市镇调研了青年之家——梦想家电商基地,万鸟园田园综合体项目,蔡界村青年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并与多名不同领域的团干部、青年进行了座谈。在禹越镇,王慧琳实地走访了解了青年之家的运作方式,亲切关怀了基地内的电商创业青年,与返乡创业团队代表深入交谈,了解众创空间打造情况,对禹越镇党委政府积极搭建平台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学生返乡创业助推乡村振兴表示高度赞扬。在新市镇,王慧琳详细了解了蔡界村团员青年如何发挥作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做法以及团组织如何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村委中心工作中去。

此次调研,王慧琳一行还与乡镇团委书记、中学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公益组织负责人、返乡创业大学生等不同领域的青年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慧琳和与会青年亲切交谈,深入交流,了解与会青年各自领域的工作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并为他们各自工作出谋划策。同时,也对德清学校共青团改革、农村学校少先队工作建设、公益组织发展壮大及承接青少年工作事务、如何助推大学生返乡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