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2018年度长兴县乡镇(街道、园区)团委一季度工作例会暨基层深化改革推进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8年4月23日 浏览次数:1670

  为确保2018年长兴县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推动下阶段工作顺利开展,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4月18日上午,2018年度长兴县乡镇(街道、园区)团委一季度工作例会暨基层深化改革推进会召开。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街道、园区)团委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前,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雉城街道、太湖街道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


  全体人员随后前往太湖街道管委会召开了2018年度长兴县乡镇(街道、园区)团委一季度工作例会暨基层深化改革推进会,太湖街道党委副书记彭长永参会。团县委书记潘宇欢对一季度各乡镇(街道、园区)团工作成果进行了肯定,并从“团工作怎么做、团干部怎么做”两个方面,对2018年全县共青团下一步工作该如何开展、落实提出了要求。太湖街道党委副书记彭长永对此次会议在太湖街道召开表示了欢迎,并就太湖街道团工作的开展做了简单介绍,他充分肯定了街道团工作在街道中心工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随后各乡镇(街道、园区)团委就2018年度共青团考核自选项目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团县委书记室及各部室布置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