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浔镇组织年轻干部赴安吉县开展“学标杆 促赶超”集中调研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5月16日 浏览次数:1540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主题教育实践,进一步增强机关年轻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五四”青年节期间,由镇党委委员费军带队,镇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赴安吉县开展了“学标杆 促赶超”集中调研学习活动。
  5月4日下午赴安吉县天荒坪镇“两山”理念诞生地余村调研学习生态文明建设。赴安吉县灵峰街道蔓塘里自然村考察美丽乡村创建。5月5日上午赴安吉县孝丰镇调研学习五峰山运动度假村和休闲农业项目。赴安吉县孝丰镇调研学习城市社区党建综合体。赴安吉县孝丰镇调研横溪坞村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和特色文化礼堂项目。
  通过此次“走出去”的调研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切实增强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建设,也让年轻干部能够汲取宝贵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并化为动力,在接下来的各自条线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拉高标杆,提高标准,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