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浔区善琏镇团委开展“最美家风+”宣传活动打造最美生态圈
发稿时间:2018年5月16日 浏览次数:1524

  近日,善琏镇车家兜村文化广场,人流如织,彩灯闪烁,一场“最美家风+”带乡风塑党风宣传活动暨车家兜村第二届“四美家庭颁奖典礼”正在火热上演。本次活动由善琏镇团委、善琏镇纪委、宣传文化中心、车家兜村等部门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善琏镇党委副书记陈瑞清进行了开场讲话,倡导以家风洁社风、端政风、清党风,为建成“湖笔小镇 美丽善琏”凝聚强大正能量。车家兜村党支部书记郁根荣为活动致辞,村主任姚建荣表彰了入选的“四美家庭”,并邀请四美家庭代表分享自己家庭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四美家庭”,现场观众用阵阵掌声为获奖家庭送上了真挚的祝贺。《礼仪之邦》、《悠悠古樟情》、《天下南浔》,由善琏镇各行政村选送的一个个精彩节目,闪亮上演,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一个最美家庭,是一个故事;十个最美家庭,是一种力量;成千上万个最美家庭,将铸就一座湖笔小镇的文明形象。今年以来,善琏镇以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推动最美家风+建设,倡导家风+文明细胞,促进覆盖广泛。倡导家风+乡愁记忆,促进情怀浓厚。倡导家风+阵地提升,特色体现。下一步,善琏镇将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组织实施,指导单位在家风建设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家庭的平安、和谐、文明提供富有特色的服务。